2011年12月31日
今天和elaine到sunway pyramid去countdown
一早就跟爸爸的车去sunway
差不多11++我们2个就开始化妆,可是花了30分钟.....失败了的说
到最后我们就只有打粉底就出去了
haiz,第一次化妆就失败...惨...
12++我们就去了sunway pyramid咯~~
一去就是先去喝chatime的说
走走下又去最楼上的店乱逛
5个小时里面我们喝了4次茶,恐怖....
然后又去station kopitiam喝茶
那里有一位非常可爱的服务员~可爱惨了
(5个小时里面我们去了3次station kopitiam!!!!!!!!!!!!!好夸张!!!!!!!!!!)
第1次的时候我们就跟那位可爱的waiter拍照
第2次去那间店的时候我跟elaine猜拳说第1位输的要去拿那个可爱waiter的facebook,第2次输的要去拿他的电话号码
结果哦..........2次都是.................elaine输 XD
然后她就去拿咯,等料蛮久下那位waiter才叫另外一位女生把他的facebook&电话号码拿给我们
第3次去是因为elaine有点不舒服我们去那里休息,做了50分钟有吧....
要回的时候那里的3位工作人员跟我们说话
然后那位可爱的waiter就约了我们晚上一起倒数
我们在那里真的是乱逛的
逛逛下走进类似电话的区吧~
在那里有一点鱼的说
haiz.....一直看到好美的电话壳,就一直走去那些店看,然后工作人员以出来马上跑掉...因为本人没钱
7.45就开始走路去吃麻辣!!
可是哦......没有吃到麻辣汤,不爽!!!!!!!!!!!!!!!!!!!!!!!!!!!!!!!!!!!!!!!!!!!!!!!!!!!!!!!!!!
我们8++开始吃,竟然吃到10++要11了.....
回到sunway pyramid10分钟后我们就去meet那位可爱的waiter
然后就开始乱跑,前面的人好好玩哦
虽然他们是见人就喷那些彩带和雪花,可是我觉得这样的气氛很好呃~~
如果他们不要一直对准我的嘴巴和眼睛喷更好玩!!
不过这一次的跨年好好玩哦!!!!!!!!!!!!!
我们3个一直乱跑,一直乱喷雪花!!!
到了12点开始放烟花我们就跑到sunway lagoon门口去看烟花!!
之后就会爸爸店回家咯~~
今年的跨年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过
也是我第一年玩得这么颠!!!!!!!!!!!!!!!!!!!
好爽嗄!!!!!!!!!!!!!!!!!!!!!!!!!!!!!!!!!!!!!!
woohoo!!!!!!!!!!!!!!!!!!!!!!!!!!!!!!!
sy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