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12

BIGBA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57IzkTFnT8&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G-Dragon THAT XX
like this song !!!!!!!!!!!!!!!!
and also this 1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JnICByeL8Q&list=ULrJnICByeL8Q&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wow ~~
so geng
also so yeng

damn like Bigbang !!!!!

星期五, 8月 10, 2012

SPM Trial

OMG!!!
exam again

最近的我好像乖乖女酱
一直复习功课
自己都吓到
不过很幸运有2位好朋友陪我一起奋斗
谢谢EVEN & BRIAN
考试一起加油啊
GAMBATEH !!!!

今天听到很sad的消息
我们好不容易才能这样熟你又要搬了...

Undang Undang Undang~~~~

hooohooohooohoohoo
finaly
要去听undang了

原本还以为要考完试才能去听
谁知道因为老妈怕我到时候没有人陪我就让我和 EVEN & 她的表姐一起去听~~
woohoo
好期待
更加期待考车之后woooooooo!!!!!!!!!!

syok a !!!!!!

my birthday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
但是还是忍不住来发泄一下

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48可悲
只有我的2位dear记得~
谢谢 EVEN & CHRISTINE
还有我的好朋友RACHEL
超级爱你们的说 
wakakakaka !!!!


我生日那天没有半个人记得
就连我的家人也一样
干!!!
直到过了一个星期我妈才问我:你的生日几时啊
==
算了,你们赢

更加厉害的是
有人差一点在我生日这一天帮我的好朋友庆祝生日
(她的生日在我后几天...)
很,非常,300%的失望

看下明年的生日会不会有进步啦~

BIGBANG!!

BIGBANG 出道6年咯!!!
其实不满你们的说
本人是在今年才喜欢上这个迷人的团体
每一位团员都有着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每晚都要听他们的歌才去睡
爽!!!!



             ~~ 出道6年的logo ~~





 帅死了
好喜欢他们!!!
我自认不是忠实粉丝
蛮多事情都是从朋友嘴里得知的
但是不代表我不喜欢他们
不代表我不支持他们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的ok!!!!!


BIGBANG !!!!!!!
6 years ald ~ ~
FIGHTINIG !!!!
加油加油!!!!!!!
支持你们!!!!!!!



星期一, 4月 23, 2012

my dear birthday

昨天是我dear christine的生日~
生日快乐!!!


早上去吃料东西就叫妈咪载我去买礼物
在那里选料整半个小时XD
然后想到她今年要考STPM
又想到她好像要用到很多便利贴
就跑去买荧光笔&便利贴给她~
可是找不到喜欢又适合礼物纸
就直接拿plastic bag装给她

到料晚上跑去找even,jeannie,jeany,wendy,sam在便利贴上写祝福语
写完料直接进christine家
她的房间要给我们拆掉料 XP
然后就捉着她拍料几张照片
就酱子而已...
没有怎样帮她庆祝到
就是给礼物还有唱歌而已

要吹蜡烛的时候叫christine许愿
结果她妹跟我们讲她今年有9个愿望可以许
同一天她就吹了3个蛋糕
哈哈哈哈哈
她还讲要分一点愿望给她妹妹

结果4月22日这天
就只是这样
除料christine的生日也没有什么特别...



wow
不懂我生日的时候会是怎样度过
以前都是在家过

来sb的2年他们都叫我出
可是一定临时有事情发生出不到
今年又有SPM
更加大可能不能出去
而且出的话也只有那几个人
想要他出的人又出不到

不想看到他的又不懂在哪里知道我要出街又假假死要出...
haiz

可悲


星期五, 4月 20, 2012

为什么要那么多事情??

为什么
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们度过每一个难关
为什么
发生什么事情你们都没有告诉我
为什么
我的事情我都还是搞不定
为什么
最近那么多事情一起发生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为什么!!!!!!
很想放弃算了
反正我都办不到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大胆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勇敢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勤劳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
不要想太多然后来说是我的错
是你们自己想太多了

好多事情发生
我要怎么一次过去面对
我自己都搞不清
到底有没有那个能力去面对

每次想找人聊天
那么多人在我的电话通讯录里
却没有勇气按下任何一个号码
想找人分享
却没有半个我能够毫不犹豫按下号码的


很烦
很不爽
很闷
很多事情发生.....

我应该怎么做??? 




很喜欢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8dZskuD_E
 

快点醒回!!

walao!!梦到你???
真的假的???
随便啦!!!
反正只是一个梦.....
不过....一直想着这个梦
都不懂做么鬼
明明知道你喜欢她的啦
还在旁边想太多
还来得及停止得到吗???
最近不懂自己做么来
很情绪化
我不要这样的我
我要神经大条,玩起来疯疯癫癫的我

听到没有!!!! 
邹惠盈!!! 
快点恢复以前的自己 
不要发梦 
不要想太多!!!!

星期日, 1月 15, 2012

rojak

死鬼不爽啊!!又沒收電話,不給動電腦,小孩子咩 凸你 昨天破天荒跟朋友去爬山 好累的說 5.45就去爬山了 不過很爽!!

星期日, 1月 01, 2012

2012

今我已经已经17岁了???!?!?!?!?!?!?!
好难相信哦......
突然间已经form5 了呃!!!!!!!!!!!!!!!!!
今年年尾就要考试了.....
成绩又酱差

haiz....
不理了

反正尽我全力去完成今年的考试
你们看见看不见我的努力都算了
我知道我尽力了就好

去年的我已经过去
今年的我会更努力

惠盈!!!!!!!!!!!!!!!!!!
加油!!!!!!!!!!!!!!!!!!
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的!!!!!!!!!!!!!!!!!!!!!!
GAMBATEH!!!!!!!!!!!!!!!!!!
ga yao ga yao !!!!!!!!!!!!!!

countdown

2011年12月31日
今天和elaine到sunway pyramid去countdown
一早就跟爸爸的车去sunway
差不多11++我们2个就开始化妆,可是花了30分钟.....失败了的说
到最后我们就只有打粉底就出去了
haiz,第一次化妆就失败...惨...

12++我们就去了sunway pyramid咯~~
一去就是先去喝chatime的说
走走下又去最楼上的店乱逛
5个小时里面我们喝了4次茶,恐怖....
然后又去station kopitiam喝茶
那里有一位非常可爱的服务员~可爱惨了
(5个小时里面我们去了3次station kopitiam!!!!!!!!!!!!!好夸张!!!!!!!!!!)
第1次的时候我们就跟那位可爱的waiter拍照
第2次去那间店的时候我跟elaine猜拳说第1位输的要去拿那个可爱waiter的facebook,第2次输的要去拿他的电话号码
结果哦..........2次都是.................elaine输 XD
然后她就去拿咯,等料蛮久下那位waiter才叫另外一位女生把他的facebook&电话号码拿给我们
第3次去是因为elaine有点不舒服我们去那里休息,做了50分钟有吧....
要回的时候那里的3位工作人员跟我们说话
然后那位可爱的waiter就约了我们晚上一起倒数

我们在那里真的是乱逛的
逛逛下走进类似电话的区吧~
在那里有一点鱼的说
haiz.....一直看到好美的电话壳,就一直走去那些店看,然后工作人员以出来马上跑掉...因为本人没钱

7.45就开始走路去吃麻辣!!
可是哦......没有吃到麻辣汤,不爽!!!!!!!!!!!!!!!!!!!!!!!!!!!!!!!!!!!!!!!!!!!!!!!!!!!!!!!!!!
我们8++开始吃,竟然吃到10++要11了.....
回到sunway pyramid10分钟后我们就去meet那位可爱的waiter
然后就开始乱跑,前面的人好好玩哦
虽然他们是见人就喷那些彩带和雪花,可是我觉得这样的气氛很好呃~~
如果他们不要一直对准我的嘴巴和眼睛喷更好玩!!
不过这一次的跨年好好玩哦!!!!!!!!!!!!!
我们3个一直乱跑,一直乱喷雪花!!!
到了12点开始放烟花我们就跑到sunway lagoon门口去看烟花!!
之后就会爸爸店回家咯~~
今年的跨年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过
也是我第一年玩得这么颠!!!!!!!!!!!!!!!!!!!
好爽嗄!!!!!!!!!!!!!!!!!!!!!!!!!!!!!!!!!!!!!!
woohoo!!!!!!!!!!!!!!!!!!!!!!!!!!!!!!!
sy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