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5, 2012

rojak

死鬼不爽啊!!又沒收電話,不給動電腦,小孩子咩 凸你 昨天破天荒跟朋友去爬山 好累的說 5.45就去爬山了 不過很爽!!

星期日, 1月 01, 2012

2012

今我已经已经17岁了???!?!?!?!?!?!?!
好难相信哦......
突然间已经form5 了呃!!!!!!!!!!!!!!!!!
今年年尾就要考试了.....
成绩又酱差

haiz....
不理了

反正尽我全力去完成今年的考试
你们看见看不见我的努力都算了
我知道我尽力了就好

去年的我已经过去
今年的我会更努力

惠盈!!!!!!!!!!!!!!!!!!
加油!!!!!!!!!!!!!!!!!!
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的!!!!!!!!!!!!!!!!!!!!!!
GAMBATEH!!!!!!!!!!!!!!!!!!
ga yao ga yao !!!!!!!!!!!!!!

countdown

2011年12月31日
今天和elaine到sunway pyramid去countdown
一早就跟爸爸的车去sunway
差不多11++我们2个就开始化妆,可是花了30分钟.....失败了的说
到最后我们就只有打粉底就出去了
haiz,第一次化妆就失败...惨...

12++我们就去了sunway pyramid咯~~
一去就是先去喝chatime的说
走走下又去最楼上的店乱逛
5个小时里面我们喝了4次茶,恐怖....
然后又去station kopitiam喝茶
那里有一位非常可爱的服务员~可爱惨了
(5个小时里面我们去了3次station kopitiam!!!!!!!!!!!!!好夸张!!!!!!!!!!)
第1次的时候我们就跟那位可爱的waiter拍照
第2次去那间店的时候我跟elaine猜拳说第1位输的要去拿那个可爱waiter的facebook,第2次输的要去拿他的电话号码
结果哦..........2次都是.................elaine输 XD
然后她就去拿咯,等料蛮久下那位waiter才叫另外一位女生把他的facebook&电话号码拿给我们
第3次去是因为elaine有点不舒服我们去那里休息,做了50分钟有吧....
要回的时候那里的3位工作人员跟我们说话
然后那位可爱的waiter就约了我们晚上一起倒数

我们在那里真的是乱逛的
逛逛下走进类似电话的区吧~
在那里有一点鱼的说
haiz.....一直看到好美的电话壳,就一直走去那些店看,然后工作人员以出来马上跑掉...因为本人没钱

7.45就开始走路去吃麻辣!!
可是哦......没有吃到麻辣汤,不爽!!!!!!!!!!!!!!!!!!!!!!!!!!!!!!!!!!!!!!!!!!!!!!!!!!!!!!!!!!
我们8++开始吃,竟然吃到10++要11了.....
回到sunway pyramid10分钟后我们就去meet那位可爱的waiter
然后就开始乱跑,前面的人好好玩哦
虽然他们是见人就喷那些彩带和雪花,可是我觉得这样的气氛很好呃~~
如果他们不要一直对准我的嘴巴和眼睛喷更好玩!!
不过这一次的跨年好好玩哦!!!!!!!!!!!!!
我们3个一直乱跑,一直乱喷雪花!!!
到了12点开始放烟花我们就跑到sunway lagoon门口去看烟花!!
之后就会爸爸店回家咯~~
今年的跨年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过
也是我第一年玩得这么颠!!!!!!!!!!!!!!!!!!!
好爽嗄!!!!!!!!!!!!!!!!!!!!!!!!!!!!!!!!!!!!!!
woohoo!!!!!!!!!!!!!!!!!!!!!!!!!!!!!!!
sy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