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们玩到癫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希望还有机会~
^^
星期二, 1月 25, 2011
星期六, 1月 01, 2011
sunway lagoon &sunway pyramid~ 2010&2011~
昨天跟表姐一家人去sunway lagoon玩了一整天~
玩到整个很爽!!可是没有人陪我玩那些刺激的...
早上去吃东西,然后就去买票了~
玩了很多东西,还有去走那座桥,不过走到一半而已TT
先去玩水,玩到4.00就去看动物...
看到一只白色的猴子,超可爱的!!
整个好像人酱!!尤其是它的眼神啦!!
整个好像人酱!!尤其是它的眼神啦!!
之后就上去玩干的东西~
走过鬼屋看到一只蛮恐怖的鬼,我和表姐她们去跟那只鬼拍照~
我妈看到也要跟那只鬼拍,结果那只鬼跟我老妈互瞪!!
笑到我们全部肚子痛,没有力走路的啦!!
到了6.00就走路回老爸的店,我们去吃麻辣火锅!!!!!!!
我和老妹都超喜欢吃的啦!!
吃饱就去小舅家玩,休息什么鬼~
小舅母送了我,我妹,2个表姐一人一小罐的香水~
不错下得,用来涂在血管的...
到10.30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走街顺便等倒数2011年的到来!~
从11.15就坐在sunway pyramid的门口等~
在等的时候看到好多的年轻人玩得好癫~好像去参他们玩...
在12.00他竟然在pyramid后面放!!!给他们那边的人气死!!
表姐表弟今天下午就回金马仑了~
新年才可以上去了TT
没关系啦!!
还是可以联络他们的!!
新年见啦!!!
2010年过去了,2011年到了...
去年的伤心,不快乐夺过开心的事...
希望今年可以快乐,开心~
去年的事情已成了过去,现在要往前看!!
我相信2011会比以前好!!!
《快乐和痛苦是两姐妹》无论姐姐走到哪,妹妹一定跟随。。。
有一天,姐姐来到一户人家的屋子,并敲门,主人一开门看见一位很美丽的女人,主人问:“你是谁?”
姐姐说:“我是快乐,幸福,我会带给你很多财宝。。让你的生活过得非常好。。”
主人听了,很欢喜,并邀请她进来家住。
两分钟后,又有一位长得很丑的女人敲门,主人问:“你是谁?”
女人说:“我是痛苦,我会把你的钱财带走,让你的生活陷入无限的痛苦和悲伤中。
主人很不欢喜,就不欢迎她。
可是她却说:“你不能赶我走,因为屋子里……面那位快乐是我姐姐,我们是好姐妹,无论姐姐去到哪,我这样妹妹一定跟随她!”
于是主人便问姐姐:“真有此事?”姐姐说:“是的,我们是分不开的,我负责给人们快乐,而她却负责让人痛苦,当你欢迎了我,你就要同时欢迎我妹妹。”
主人听了,就说:“那我不要姐姐了,我不要快乐也不要痛苦。”
因此这位主人的生活过得不快乐也不痛苦。
不久,两姐妹又去到另一户人家的屋子,而那主人也欢迎了两姐妹。
所以他的生活就有快乐和痛苦。。
不久,两姐妹又去到另一户人家的屋子,而那主人也欢迎了两姐妹。所以他的生活就有快乐和痛苦。。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