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0, 2012

SPM Trial

OMG!!!
exam again

最近的我好像乖乖女酱
一直复习功课
自己都吓到
不过很幸运有2位好朋友陪我一起奋斗
谢谢EVEN & BRIAN
考试一起加油啊
GAMBATEH !!!!

今天听到很sad的消息
我们好不容易才能这样熟你又要搬了...

Undang Undang Undang~~~~

hooohooohooohoohoo
finaly
要去听undang了

原本还以为要考完试才能去听
谁知道因为老妈怕我到时候没有人陪我就让我和 EVEN & 她的表姐一起去听~~
woohoo
好期待
更加期待考车之后woooooooo!!!!!!!!!!

syok a !!!!!!

my birthday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
但是还是忍不住来发泄一下

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48可悲
只有我的2位dear记得~
谢谢 EVEN & CHRISTINE
还有我的好朋友RACHEL
超级爱你们的说 
wakakakaka !!!!


我生日那天没有半个人记得
就连我的家人也一样
干!!!
直到过了一个星期我妈才问我:你的生日几时啊
==
算了,你们赢

更加厉害的是
有人差一点在我生日这一天帮我的好朋友庆祝生日
(她的生日在我后几天...)
很,非常,300%的失望

看下明年的生日会不会有进步啦~

BIGBANG!!

BIGBANG 出道6年咯!!!
其实不满你们的说
本人是在今年才喜欢上这个迷人的团体
每一位团员都有着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每晚都要听他们的歌才去睡
爽!!!!



             ~~ 出道6年的logo ~~





 帅死了
好喜欢他们!!!
我自认不是忠实粉丝
蛮多事情都是从朋友嘴里得知的
但是不代表我不喜欢他们
不代表我不支持他们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的ok!!!!!


BIGBANG !!!!!!!
6 years ald ~ ~
FIGHTINIG !!!!
加油加油!!!!!!!
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