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11

还是gaia

http://nothingbettertodomeansbored.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26.html

这个女生写的东西也是我们一群人在gaia楷亚发生的事情~~
他写的好多了~~~~

看了他的再看我的觉得好惭愧哦.....
觉得我是乱来的...

好想念他们噢!!!
已经一个星期了呃~~
好快哦!!!!!!

期待着下一次我能去的gaia!!!!!!!!!!!!!!!!!

星期二, 12月 20, 2011

羡慕咯

好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疼的人哦

羡慕他们有事情可以找他们谈

功课不会可以问他们

在课程的时候看到2位很照顾妹妹的姐姐
还有看到很疼妹妹的哥哥
有一点遗憾为什么我是最大的

本人还是比较想要一个哥哥或姐姐~~~
也不懂为什么啦
就是想要一位大过我的
所以好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人~~

gaia楷亚

在这一个假期
又和even去了gaia楷亚~~
这一次的课程还是一样,助理的职位,做的东西也一样
可是这一次在第一天开始我就已经和其他人玩得很颠了
这是在以前的课程不会发生的事

第一天到corus hotel 的时候其他助理就已经弄好东西了,我和even只负责需要报到~~
到了12点多,johor 2位leng lui助理也到了,他们很可爱和很可以玩哦~~
我们4个都是同年的哦~~16岁~~
even , 玮恩 , 泇棋tehtarik , 仁杰antony , 仁豪alex , aaron , jonathan
这些就是我在这一次课程的朋友!!!!现在超级想念他们的!!!!

第一天晚上的宵夜时间他们就已经说好当天晚上要去619房玩
我 , even , 玮恩 , 泇棋都睡同一间房:618~~
晚上有我 , even , 玮恩 , tehtarik , antony , alex , aaron , jonathan
当天晚上我们玩牌,看戏
结果到了2.30才回房 , 3点才睡......

原本以为 我们第二天都回没有精神的
谁知道全部还是很精神的去上课~
第二天傍晚一起跑去海边玩,结果全部整身湿...
8.30要上课,我们8.00才下楼吃晚餐
晚上又跑去619玩~这次更多人我 , even , 玮恩 , tehtarik , antony , alex , aaron , jonathan , 喜文 , byen , katherine , 楷哲 , christina
这天晚上我好像是里面最早睡的一位,我1.00++就回房了

最后一天的感觉就是非常不想回家 , 非常非常不舍得
一直写信给他们 , 希望下一次我们还有机会见面
一放学就是sms对方 , 电话一直响 , 在车里面给uncle讲我很忙><

这一次我真的是第一次和其他人玩成这样子
第一次这样颠,第一次这样疯
也是第一次在之后这样想念他们!!!!!!!!!!!!!!!!!!!!!!
super super super miss !!!!!!!!!!!!!!!

星期六, 12月 03, 2011

小丑



其实hor~~
我不知道做么小孩子都酱喜欢小丑咯...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本人超怕小丑的..........><

从小就怕了.....

看到小丑就躲起来

上次在云顶还做了很fish大的事情
上次在云顶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要回房间的时候看到鬼屋的鬼在跳舞,我就去拍照咯
结果那个鬼叫我一起去跳....==
不好意思,啊我不会跳舞滴><
不过那个时候有一位当天认识的就出去跳了~~
YENG 的说~~
在那个时候我转头去看我的darling christine要跟他讲东西
可是在下一秒钟我就看到我的身后有一位在看表演的小丑
我当场就蹲了下来.....
 只有我的christine知道我做么会酱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啦
就不懂为什么本人会那么怕小丑嘛
看到都觉得很恐怖叻!!!!!!

HAIZ.........
可悲的说~~

星期二, 11月 29, 2011

怀念

以前的生日
都有一群朋友一起庆祝

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
半个人都没有...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真的朋友?
还是每一个都只是想着怎样去利用其他人??

真心出来交朋友有那么难吗??
拿真心出来交朋友会死吗???
har?!?!?!?!

还有哪一些朋友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陪我一起疯狂,一起傻笑,一起搞笑
没了吧...
因为再也不会有...

发神经了........XD

心血来潮跑去看了以前写的东西....

原来我的性格是这样的....
这样不讨人喜欢
这样难相处
这样神经
还有一个...原来我可以这样的疯狂

我好想念那时候随时随地可以找到朋友来谈天
要出街也能找到一班好朋友
可是现在.........
一切都倒转,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半个朋友
想要出街也找不到人
haiz...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金马伦~~

waaaah!!!
好久没有上来叻!!!
现在终于上来写新的贴咯~~~

现在人在金马伦.....
原本说6号要回kl做工的,可是不懂为什么取消了...
现在在金马伦等表姐帮我找工....

haiz,有少少失望咯~
已经跟朋友们讲好了很多东西的~
结果因为做工那里取消了,要在金马伦另外找工...
希望表姐可以帮我找到工啦!!!!!

please!!!!!!!!!!!
一定要在金马伦找到工啊!!!!!!!!!

星期日, 9月 11, 2011

假期好忙哦XP
又回金马仑了!!!!!
爱死了=3=
金马仑之后就去课程~~

我就是喜欢没有空档的日子!!


可是我变得好emo.....
不喜欢这种感觉...



星期三, 8月 31, 2011

你是不是也曾说过这些违心的话

我没事=)

(明明心痛得要命)

你忙你的吧!我不打扰你=)

(结果对方真的“忙”他自己的事了)

哈哈...我没不开心啊=)

(心却正淌着血)

我哪有可能暗恋你?你都已经有女/男朋友了!不要误会啦!

(其实不想连“朋友”都当不成)

我只是有点累,没关系的=)

(如果你肯躺在我怀里,我多累都没关系了,但可惜...)

我很幸福=)

(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了,就算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不要担心我,我可是很坚强的=)

(虽然伪装得很疲倦,也不想被看穿)

我会生活得更好,我会让他后悔离开我!

(人前发了疯的大笑,人群散去后就躲在被子底下狼狈的掉泪)

只是不爱了,就分开吧!这对大家都好,没什么的...

(请在我转身前,把我抱紧,别让我带着破碎的心离开)

我过得很好=)

(只是不想身边的人担心自己,就算心情生活糟透了)

很多事情 不是不想和你说

我难过、痛过 都习惯把心事藏在心里

只能伪装自己很好过…

woooohooooo!!!!!

好久没有上来了
现在跟我的家人&邻居在金马伦~~
昨晚火锅,今晚bbq!!!可惜明天就要回了...

这个假期还蛮不错的~
星期2,3,4在kampung<3
星期5,6,日在课程帮忙^^
好爽!!!

金马伦还真的冷到可以....
不过我就是喜欢冷怎样?!?!

金马伦的第一天吃错药眼睛肿到变'咪咪'眼
然后表姐表哥讲去喝茶,结果那边没有位...
表哥就突发奇想去爬茶山
走到我很想滚回下去算了...
不过差不多4-5km的山我竟然爬完了!!!
然后就去喝茶~
晚上看Hp1,看到半夜还是看不完...都不懂做么
第二天
晚上在我阿姨家过夜
不过我好像都没有睡到
头痛到要爆炸料!!!
等下阿姨弄jelly月饼~
晚上整班人一起bbq~
wooooohooooo!!!

明天就要回kl辽~
然后就跟邻居去课程~~~~

星期日, 4月 17, 2011

我永远不会忘记!!!!!

想巴给你死!!!!!!!!!! 你要记得我不是pss,你不是老师,你没有资格来管我!!!! 关你什么事哦!!帮老师不给嗄?挡到你的路啊?? 替pss感到可怜,幸亏我没有一时冲动去当pss,不然~看到你就呕!! 死啦你!!! 替你感到可悲!得罪人多,调你进图书馆!算辽啦你,可悲!!! 讲我喜欢ponteng啦!你小心点!!! 我永远记得转到SB后第一次哭时你弄的!!! diam啦你!!!? 看到你都想呕料!!!!!!

星期日, 3月 27, 2011

环东Junior争霸战

我今年挑战自我!!参加《环东junior争霸战》!!!

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环东Junior争霸战》正式登场招募!(吉隆坡讯)环东艺校寻找新人活动4月份全面降临!只要你是25岁以下及充滿陽光和自信且能够展现自我个人魅力的男女,都欢迎你前来试音活动。初赛日期分别定在4月10号及17号下午2点正在金河广场6楼,潮流地带进行。欢迎提前报名。


这项活动是环东艺校与金河广场联合主办,主要赞助商金嗓子,指定杂志Yeah,指定造型设计Estyle以及赞助商GM 5。值得关注的是《环东Junior争霸战》将让你有机会赢取超过总值RM10,000的奖金奖品以及也可被录取为“新”环东Junior的成员之一,并获得在环东艺校专业培训或甚至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势必让你踏上梦想中的星途。


可晴呼吁 - 别让青春留白


值得一提的是,《环东Junior争霸战》宣传大使 – 可晴,正是通过2008年的“环东Junior争霸战”进入环东Junior这个大家庭,经过连串严苛的训练,成功脱颖而出成为签约艺人。未发片已经获得电视剧拍摄以及产品代言的机会,2010年6月份发行的首张《不可爱》EP,获得良好的回响。


《环东Junior争霸战》继2008年后再度卷土重来有兴趣参加争霸战的朋友,必须在初赛当天准备至少一首自选曲或其中一项才艺表演。


才艺表演概括了舞蹈,乐器弹奏,主持,饶舌,Beat Box 以及其他最入流的音乐性才艺! 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有兴趣者请浏览www.facebook.com/EMAPage 以获取免费报名表格或拨电至03-2148 8793 询问。


2011《环东Junior争霸战》


初赛(一)&(二)


日期 :2011年4月10日&17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地点 :金河广场6楼,潮流地带



半决赛日期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地点 :金河广场6楼,潮流地带



总决赛日期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时间 :2:00pm


地点 :金河广场大厅


我拿去报名的照片放不上来~ 迟些再放吖~!!

星期二, 1月 25, 2011

hope got the opportunities~

今天和朋友们玩到癫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希望还有机会~
^^

星期六, 1月 01, 2011

sunway lagoon &sunway pyramid~ 2010&2011~

昨天跟表姐一家人去sunway lagoon玩了一整天~
玩到整个很爽!!可是没有人陪我玩那些刺激的...
早上去吃东西,然后就去买票了~
玩了很多东西,还有去走那座桥,不过走到一半而已TT
先去玩水,玩到4.00就去看动物...
看到一只白色的猴子,超可爱的!!
整个好像人酱!!尤其是它的眼神啦!!
之后就上去玩干的东西~
走过鬼屋看到一只蛮恐怖的鬼,我和表姐她们去跟那只鬼拍照~
我妈看到也要跟那只鬼拍,结果那只鬼跟我老妈互瞪!!
笑到我们全部肚子痛,没有力走路的啦!!
到了6.00就走路回老爸的店,我们去吃麻辣火锅!!!!!!!
我和老妹都超喜欢吃的啦!!
吃饱就去小舅家玩,休息什么鬼~
小舅母送了我,我妹,2个表姐一人一小罐的香水~
不错下得,用来涂在血管的...
到10.30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走街顺便等倒数2011年的到来!~
从11.15就坐在sunway pyramid的门口等~
在等的时候看到好多的年轻人玩得好癫~好像去参他们玩...
在12.00他竟然在pyramid后面放!!!给他们那边的人气死!!


表姐表弟今天下午就回金马仑了~
新年才可以上去了TT
没关系啦!!
还是可以联络他们的!!
新年见啦!!!

2010年过去了,2011年到了...
去年的伤心,不快乐夺过开心的事...
希望今年可以快乐,开心~
去年的事情已成了过去,现在要往前看!!
我相信2011会比以前好!!!
《快乐和痛苦是两姐妹》无论姐姐走到哪,妹妹一定跟随。。。

有一天,姐姐来到一户人家的屋子,并敲门,主人一开门看见一位很美丽的女人,主人问:“你是谁?”
姐姐说:“我是快乐,幸福,我会带给你很多财宝。。让你的生活过得非常好。。”
主人听了,很欢喜,并邀请她进来家住。
两分钟后,又有一位长得很丑的女人敲门,主人问:“你是谁?”
女人说:“我是痛苦,我会把你的钱财带走,让你的生活陷入无限的痛苦和悲伤中。
主人很不欢喜,就不欢迎她。
可是她却说:“你不能赶我走,因为屋子里……面那位快乐是我姐姐,我们是好姐妹,无论姐姐去到哪,我这样妹妹一定跟随她!”
于是主人便问姐姐:“真有此事?”姐姐说:“是的,我们是分不开的,我负责给人们快乐,而她却负责让人痛苦,当你欢迎了我,你就要同时欢迎我妹妹。”
主人听了,就说:“那我不要姐姐了,我不要快乐也不要痛苦。”
因此这位主人的生活过得不快乐也不痛苦。

不久,两姐妹又去到另一户人家的屋子,而那主人也欢迎了两姐妹。
所以他的生活就有快乐和痛苦。。
不久,两姐妹又去到另一户人家的屋子,而那主人也欢迎了两姐妹。所以他的生活就有快乐和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