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11
还是gaia
这个女生写的东西也是我们一群人在gaia楷亚发生的事情~~
他写的好多了~~~~
看了他的再看我的觉得好惭愧哦.....
觉得我是乱来的...
好想念他们噢!!!
已经一个星期了呃~~
好快哦!!!!!!
期待着下一次我能去的gaia!!!!!!!!!!!!!!!!!
星期二, 12月 20, 2011
羡慕咯
羡慕他们有事情可以找他们谈
功课不会可以问他们
在课程的时候看到2位很照顾妹妹的姐姐
还有看到很疼妹妹的哥哥
有一点遗憾为什么我是最大的
本人还是比较想要一个哥哥或姐姐~~~
也不懂为什么啦
就是想要一位大过我的
所以好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人~~
gaia楷亚
又和even去了gaia楷亚~~
这一次的课程还是一样,助理的职位,做的东西也一样
可是这一次在第一天开始我就已经和其他人玩得很颠了
这是在以前的课程不会发生的事
第一天到corus hotel 的时候其他助理就已经弄好东西了,我和even只负责需要报到~~
到了12点多,johor 2位leng lui助理也到了,他们很可爱和很可以玩哦~~
我们4个都是同年的哦~~16岁~~
even , 玮恩 , 泇棋tehtarik , 仁杰antony , 仁豪alex , aaron , jonathan
这些就是我在这一次课程的朋友!!!!现在超级想念他们的!!!!
第一天晚上的宵夜时间他们就已经说好当天晚上要去619房玩
我 , even , 玮恩 , 泇棋都睡同一间房:618~~
晚上有我 , even , 玮恩 , tehtarik , antony , alex , aaron , jonathan
当天晚上我们玩牌,看戏
结果到了2.30才回房 , 3点才睡......
原本以为 我们第二天都回没有精神的
谁知道全部还是很精神的去上课~
第二天傍晚一起跑去海边玩,结果全部整身湿...
8.30要上课,我们8.00才下楼吃晚餐
晚上又跑去619玩~这次更多人我 , even , 玮恩 , tehtarik , antony , alex , aaron , jonathan , 喜文 , byen , katherine , 楷哲 , christina
这天晚上我好像是里面最早睡的一位,我1.00++就回房了
最后一天的感觉就是非常不想回家 , 非常非常不舍得
一直写信给他们 , 希望下一次我们还有机会见面
一放学就是sms对方 , 电话一直响 , 在车里面给uncle讲我很忙><
这一次我真的是第一次和其他人玩成这样子
第一次这样颠,第一次这样疯
也是第一次在之后这样想念他们!!!!!!!!!!!!!!!!!!!!!!
super super super miss !!!!!!!!!!!!!!!
星期六, 12月 03, 2011
小丑
其实hor~~
我不知道做么小孩子都酱喜欢小丑咯...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本人超怕小丑的..........><
从小就怕了.....
看到小丑就躲起来
上次在云顶还做了很fish大的事情
上次在云顶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要回房间的时候看到鬼屋的鬼在跳舞,我就去拍照咯
结果那个鬼叫我一起去跳....==
不好意思,啊我不会跳舞滴><
不过那个时候有一位当天认识的就出去跳了~~
YENG 的说~~
在那个时候我转头去看我的darling christine要跟他讲东西
可是在下一秒钟我就看到我的身后有一位在看表演的小丑
我当场就蹲了下来.....
只有我的christine知道我做么会酱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啦
就不懂为什么本人会那么怕小丑嘛
看到都觉得很恐怖叻!!!!!!
HAIZ.........
可悲的说~~
星期二, 11月 29, 2011
怀念
都有一群朋友一起庆祝
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
半个人都没有...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真的朋友?
还是每一个都只是想着怎样去利用其他人??
真心出来交朋友有那么难吗??
拿真心出来交朋友会死吗???
har?!?!?!?!
还有哪一些朋友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陪我一起疯狂,一起傻笑,一起搞笑
没了吧...
因为再也不会有...
发神经了........XD
原来我的性格是这样的....
这样不讨人喜欢
这样难相处
这样神经
还有一个...原来我可以这样的疯狂
我好想念那时候随时随地可以找到朋友来谈天
要出街也能找到一班好朋友
可是现在.........
一切都倒转,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半个朋友
想要出街也找不到人
haiz...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金马伦~~
好久没有上来叻!!!
现在终于上来写新的贴咯~~~
现在人在金马伦.....
原本说6号要回kl做工的,可是不懂为什么取消了...
现在在金马伦等表姐帮我找工....
haiz,有少少失望咯~
已经跟朋友们讲好了很多东西的~
结果因为做工那里取消了,要在金马伦另外找工...
希望表姐可以帮我找到工啦!!!!!
please!!!!!!!!!!!
一定要在金马伦找到工啊!!!!!!!!!
星期三, 8月 31, 2011
你是不是也曾说过这些违心的话
我没事=)
(明明心痛得要命)
你忙你的吧!我不打扰你=)
(结果对方真的“忙”他自己的事了)
哈哈...我没不开心啊=)
(心却正淌着血)
我哪有可能暗恋你?你都已经有女/男朋友了!不要误会啦!
(其实不想连“朋友”都当不成)
我只是有点累,没关系的=)
(如果你肯躺在我怀里,我多累都没关系了,但可惜...)
我很幸福=)
(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了,就算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不要担心我,我可是很坚强的=)
(虽然伪装得很疲倦,也不想被看穿)
我会生活得更好,我会让他后悔离开我!
(人前发了疯的大笑,人群散去后就躲在被子底下狼狈的掉泪)
只是不爱了,就分开吧!这对大家都好,没什么的...
(请在我转身前,把我抱紧,别让我带着破碎的心离开)
我过得很好=)
(只是不想身边的人担心自己,就算心情生活糟透了)
很多事情 不是不想和你说
我难过、痛过 都习惯把心事藏在心里
只能伪装自己很好过…woooohooooo!!!!!
现在跟我的家人&邻居在金马伦~~
昨晚火锅,今晚bbq!!!可惜明天就要回了...
星期2,3,4在kampung<3
星期5,6,日在课程帮忙^^
好爽!!!
金马伦还真的冷到可以....
不过我就是喜欢冷怎样?!?!
金马伦的第一天吃错药眼睛肿到变'咪咪'眼
然后表姐表哥讲去喝茶,结果那边没有位...
表哥就突发奇想去爬茶山
走到我很想滚回下去算了...
不过差不多4-5km的山我竟然爬完了!!!
然后就去喝茶~
晚上看Hp1,看到半夜还是看不完...都不懂做么
第二天
晚上在我阿姨家过夜
不过我好像都没有睡到
头痛到要爆炸料!!!
等下阿姨弄jelly月饼~
晚上整班人一起bbq~
wooooohooooo!!!
明天就要回kl辽~
然后就跟邻居去课程~~~~
星期日, 4月 17, 2011
我永远不会忘记!!!!!
星期日, 3月 27, 2011
环东Junior争霸战
《环东Junior争霸战》正式登场招募!(吉隆坡讯)环东艺校寻找新人活动4月份全面降临!只要你是25岁以下及充滿陽光和自信且能够展现自我个人魅力的男女,都欢迎你前来试音活动。初赛日期分别定在4月10号及17号下午2点正在金河广场6楼,潮流地带进行。欢迎提前报名。
这项活动是环东艺校与金河广场联合主办,主要赞助商金嗓子,指定杂志Yeah,指定造型设计Estyle以及赞助商GM 5。值得关注的是《环东Junior争霸战》将让你有机会赢取超过总值RM10,000的奖金奖品以及也可被录取为“新”环东Junior的成员之一,并获得在环东艺校专业培训或甚至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势必让你踏上梦想中的星途。
可晴呼吁 - 别让青春留白
值得一提的是,《环东Junior争霸战》宣传大使 – 可晴,正是通过2008年的“环东Junior争霸战”进入环东Junior这个大家庭,经过连串严苛的训练,成功脱颖而出成为签约艺人。未发片已经获得电视剧拍摄以及产品代言的机会,2010年6月份发行的首张《不可爱》EP,获得良好的回响。
《环东Junior争霸战》继2008年后再度卷土重来有兴趣参加争霸战的朋友,必须在初赛当天准备至少一首自选曲或其中一项才艺表演。
才艺表演概括了舞蹈,乐器弹奏,主持,饶舌,Beat Box 以及其他最入流的音乐性才艺! 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有兴趣者请浏览www.facebook.com/EMAPage 以获取免费报名表格或拨电至03-2148 8793 询问。
2011《环东Junior争霸战》
初赛(一)&(二)
日期 :2011年4月10日&17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地点 :金河广场6楼,潮流地带
半决赛日期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地点 :金河广场6楼,潮流地带
总决赛日期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时间 :2:00pm
地点 :金河广场大厅
我拿去报名的照片放不上来~ 迟些再放吖~!!
星期二, 1月 25, 2011
星期六, 1月 01, 2011
sunway lagoon &sunway pyramid~ 2010&2011~
整个好像人酱!!尤其是它的眼神啦!!
表姐表弟今天下午就回金马仑了~
新年才可以上去了TT
没关系啦!!
还是可以联络他们的!!
新年见啦!!!
有一天,姐姐来到一户人家的屋子,并敲门,主人一开门看见一位很美丽的女人,主人问:“你是谁?”
姐姐说:“我是快乐,幸福,我会带给你很多财宝。。让你的生活过得非常好。。”
主人听了,很欢喜,并邀请她进来家住。
两分钟后,又有一位长得很丑的女人敲门,主人问:“你是谁?”
女人说:“我是痛苦,我会把你的钱财带走,让你的生活陷入无限的痛苦和悲伤中。
主人很不欢喜,就不欢迎她。
可是她却说:“你不能赶我走,因为屋子里……面那位快乐是我姐姐,我们是好姐妹,无论姐姐去到哪,我这样妹妹一定跟随她!”
于是主人便问姐姐:“真有此事?”姐姐说:“是的,我们是分不开的,我负责给人们快乐,而她却负责让人痛苦,当你欢迎了我,你就要同时欢迎我妹妹。”
主人听了,就说:“那我不要姐姐了,我不要快乐也不要痛苦。”
因此这位主人的生活过得不快乐也不痛苦。
不久,两姐妹又去到另一户人家的屋子,而那主人也欢迎了两姐妹。
所以他的生活就有快乐和痛苦。。
不久,两姐妹又去到另一户人家的屋子,而那主人也欢迎了两姐妹。所以他的生活就有快乐和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