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7, 2011

我永远不会忘记!!!!!

想巴给你死!!!!!!!!!! 你要记得我不是pss,你不是老师,你没有资格来管我!!!! 关你什么事哦!!帮老师不给嗄?挡到你的路啊?? 替pss感到可怜,幸亏我没有一时冲动去当pss,不然~看到你就呕!! 死啦你!!! 替你感到可悲!得罪人多,调你进图书馆!算辽啦你,可悲!!! 讲我喜欢ponteng啦!你小心点!!! 我永远记得转到SB后第一次哭时你弄的!!! diam啦你!!!? 看到你都想呕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