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6, 2010

如果, 你发现这日志说の对, 那说明你真の受伤了…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
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
有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
有时候,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
­
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
有时候,希望时间为自己停下,做完己还没来得及做的事情。­
­
有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脆弱,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
­
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
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
­
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
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着整个世界,一瞬间却又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
真的只是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
­
有时候,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发一次疯。­
­
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的无影无踪。­
­
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
有时候,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
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了。­
­
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
­
有时候,希望能找个人好好疼爱自己,渴望一种安全感。可当那个可以疼你的人出现的时候,你却偏执地退隐。­
­
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心里郁闷的发慌。­
­
有时候,被别人伤害,嘴上讲没事,其实心里难过的要死。­
­
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
­
有时候,很容易感动别人的关怀,有时候却麻木地像个笨蛋。­
­
有时候,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任凭叹息,自己却无能为力。­
­
­
其实,有时候,真的会想这么多。。。 ­
­跟朋友装沉默, 跟陌生人讲心里话。
对于在乎你的,不想让Ta们担心,有时候,没有消息就是一种好消息。
其实 ,很想说“我很好”,或许是昧着心说谎,也只是想把最灿烂的一面,
放在每个人对自己印象的首页。。。­

丢了的自己,要记得捡回来…
看完后,你是否身同感受?

星期日, 11月 21, 2010

memories ? wht is that ??

刚才去了夜市~
看到了好久不见的你__
想到了已不去想的回忆__
看到你,有吓到,突然不会讲话...

傻料啦!!!!!
突然就不会讲话料~也不懂做么鬼~~
算料啦!
看到就看到,也不懂你记得我没有。。。
他们都将我变了样子,要是你还记得我,可以告诉我一声吗?

你和她,发展成怎样了?
希望你们幸福哦!!
要是以后还有机会见面,你会跟我说话吗?
我不懂你的答案,也没有了你的电话号码__
联络不到你,就算有,也不会联络吧?


whatever la ~!!!
hope god bless all my fiend ~!!
my friend , i miss you all!!!
are you all remember me ??
love you all !!

~~ end ~~

星期二, 11月 16, 2010

like

听歌会让我轻松点,
发呆会让我安静点,
单身会让我自由点,
吵闹会让我开心点,
偏偏就是好象少了个人...
从某个人的blog copy过来的,很喜欢这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