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12

my dear birthday

昨天是我dear christine的生日~
生日快乐!!!


早上去吃料东西就叫妈咪载我去买礼物
在那里选料整半个小时XD
然后想到她今年要考STPM
又想到她好像要用到很多便利贴
就跑去买荧光笔&便利贴给她~
可是找不到喜欢又适合礼物纸
就直接拿plastic bag装给她

到料晚上跑去找even,jeannie,jeany,wendy,sam在便利贴上写祝福语
写完料直接进christine家
她的房间要给我们拆掉料 XP
然后就捉着她拍料几张照片
就酱子而已...
没有怎样帮她庆祝到
就是给礼物还有唱歌而已

要吹蜡烛的时候叫christine许愿
结果她妹跟我们讲她今年有9个愿望可以许
同一天她就吹了3个蛋糕
哈哈哈哈哈
她还讲要分一点愿望给她妹妹

结果4月22日这天
就只是这样
除料christine的生日也没有什么特别...



wow
不懂我生日的时候会是怎样度过
以前都是在家过

来sb的2年他们都叫我出
可是一定临时有事情发生出不到
今年又有SPM
更加大可能不能出去
而且出的话也只有那几个人
想要他出的人又出不到

不想看到他的又不懂在哪里知道我要出街又假假死要出...
haiz

可悲


星期五, 4月 20, 2012

为什么要那么多事情??

为什么
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们度过每一个难关
为什么
发生什么事情你们都没有告诉我
为什么
我的事情我都还是搞不定
为什么
最近那么多事情一起发生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为什么!!!!!!
很想放弃算了
反正我都办不到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大胆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勇敢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勤劳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
不要想太多然后来说是我的错
是你们自己想太多了

好多事情发生
我要怎么一次过去面对
我自己都搞不清
到底有没有那个能力去面对

每次想找人聊天
那么多人在我的电话通讯录里
却没有勇气按下任何一个号码
想找人分享
却没有半个我能够毫不犹豫按下号码的


很烦
很不爽
很闷
很多事情发生.....

我应该怎么做??? 




很喜欢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8dZskuD_E
 

快点醒回!!

walao!!梦到你???
真的假的???
随便啦!!!
反正只是一个梦.....
不过....一直想着这个梦
都不懂做么鬼
明明知道你喜欢她的啦
还在旁边想太多
还来得及停止得到吗???
最近不懂自己做么来
很情绪化
我不要这样的我
我要神经大条,玩起来疯疯癫癫的我

听到没有!!!! 
邹惠盈!!! 
快点恢复以前的自己 
不要发梦 
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