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3个星期
这一份工就完了
开课了
怕会很想我的学生们
他们真的乖了非常非常多
真的真的乖了
从一开始不听课到现在我要他们做功课他们都乖乖做给我
从每天被我骂到现在不需要理他们都可以很乖
从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到现在很听我讲
短短的四个月
他们变了超多
没有令我失望
可是怕我走了之后
他们会开始打回原形
现在的我每天都可以在工作地点进每一班
一开始的我连讲话都不敢大声
就过现在的我竟然变成了里面最最凶的老师
就只有我的四五年级补习班和六年级的那几位神经病不怕我
昨天老板娘和老板传了一张纸条给每个老师看
结果现在在补习班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了
想要和他们留个纪念也不行了
好伤心
这个星期之后老师里面就是我最老了
旧的老师都走完了...
是好还是坏
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现在我们这一批就的老师要开始训练下一批新老师
要教他们一堆以前是我们自己慢慢发觉慢慢学出来的东西
一开始这份工作的时候并没有人来叫我们
全部都是我们自己慢慢学慢慢看家长脸色领悟出来的
结果新的一批都有旧的老师教
真的有够爽
之前带学生的时候什么东西都不懂
什么鬼都不会
自己慢慢发掘每个学生的性格
终于到了在现在
可以和他们相处的非常好了
却要离开了
可是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到永远的吧
慢慢学着接受
我做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