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3, 2013

废话

发现以前的我
废话好多
无病呻吟
真的很想一巴两巴打下去
白痴到一个地步

现在的我话少了很多
心事没和人家说
全部自己收心底

或许都有个别的好和坏吧
自己开心就好啦
我还是那个我
只不过话少了
好不可思议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