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1, 2011

你是不是也曾说过这些违心的话

我没事=)

(明明心痛得要命)

你忙你的吧!我不打扰你=)

(结果对方真的“忙”他自己的事了)

哈哈...我没不开心啊=)

(心却正淌着血)

我哪有可能暗恋你?你都已经有女/男朋友了!不要误会啦!

(其实不想连“朋友”都当不成)

我只是有点累,没关系的=)

(如果你肯躺在我怀里,我多累都没关系了,但可惜...)

我很幸福=)

(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了,就算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不要担心我,我可是很坚强的=)

(虽然伪装得很疲倦,也不想被看穿)

我会生活得更好,我会让他后悔离开我!

(人前发了疯的大笑,人群散去后就躲在被子底下狼狈的掉泪)

只是不爱了,就分开吧!这对大家都好,没什么的...

(请在我转身前,把我抱紧,别让我带着破碎的心离开)

我过得很好=)

(只是不想身边的人担心自己,就算心情生活糟透了)

很多事情 不是不想和你说

我难过、痛过 都习惯把心事藏在心里

只能伪装自己很好过…

woooohooooo!!!!!

好久没有上来了
现在跟我的家人&邻居在金马伦~~
昨晚火锅,今晚bbq!!!可惜明天就要回了...

这个假期还蛮不错的~
星期2,3,4在kampung<3
星期5,6,日在课程帮忙^^
好爽!!!

金马伦还真的冷到可以....
不过我就是喜欢冷怎样?!?!

金马伦的第一天吃错药眼睛肿到变'咪咪'眼
然后表姐表哥讲去喝茶,结果那边没有位...
表哥就突发奇想去爬茶山
走到我很想滚回下去算了...
不过差不多4-5km的山我竟然爬完了!!!
然后就去喝茶~
晚上看Hp1,看到半夜还是看不完...都不懂做么
第二天
晚上在我阿姨家过夜
不过我好像都没有睡到
头痛到要爆炸料!!!
等下阿姨弄jelly月饼~
晚上整班人一起bbq~
wooooohooooo!!!

明天就要回kl辽~
然后就跟邻居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