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身了,为了那2个特地跑下来的帅哥,谢谢啊!!
去到金河的时候,跑去选礼物。。。可是没有东西卖,太早了,全部还没有开。。。
才走辽一下子,善华(GARY)就打来了,跟我讲他们在餐厅里面了,我可以去找他们了。。。
OMG,当时我还没有代表学会买礼物给昭团(饭团RICE),结果就快点跑去选礼物。。。
有1分是代表学会送的:钥匙圈
另外自己买了2份:两个都是项链,昭团的是R,善华的是G,我自己的是F
每一个人的都是由意义的,选了很久,很怕他们不喜欢。。。
结果到了那间店的时候,假假死路过一下,结果看到昭团料。。。
帅到我傻掉~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想辽很久,才敢走进去找他们,一下子又跑回出来辽。。。
跑去买装礼物的盒子,然后善华sms我讲还有活动。。
我差一点哭(懦弱!!),因为怕会弄到他们的行程乱去。。。
我回他sms后他就打电话来跟我讲我们可以先去坐着,他们两个不会吃掉我们。。。
哈哈哈,然后就走回去餐厅坐在他们对面。。。
因为很“鱼”,就一直看地上咯,善华突然讲一句"地上有金啊?做么你们一只看地上?"
开始访问的时候,我太紧张料。。。一直卡着酱,他们两个就一直笑而已。。。
问到一半好像在kenggai酱,不过我就是喜欢酱,太serious会很有压力的ok??
问完之后,昭团&善华很可怜的是:一直给我捉来拍照,一直拍一直拍。。。
昭团笑起来超好看的,善华一直帮我们弄气氛,没有酱serious^^
然后就去玩辽,去green box 唱k,然后又去找他们两个,去“看戏”:真人秀~~
之后等他们走后我们也走辽,回家~
p/s:照片下一次放上来给你们看^^
回到家就去pasar malam ...
很累咯~早上没有吃东西就去,去到也没有吃,结果就是:胃痛~
谢谢你们~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