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5, 2010

昭团&善华!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为了那2个特地跑下来的帅哥,谢谢啊!!
去到金河的时候,跑去选礼物。。。可是没有东西卖,太早了,全部还没有开。。。
才走辽一下子,善华(GARY)就打来了,跟我讲他们在餐厅里面了,我可以去找他们了。。。
OMG,当时我还没有代表学会买礼物给昭团(饭团RICE)结果就快点跑去选礼物。。。
有1分是代表学会送的:钥匙圈
另外自己买了2份:两个都是项链,昭团的是R,善华的是G,我自己的是F
每一个人的都是由意义的,选了很久,很怕他们不喜欢。。。
结果到了那间店的时候,假假死路过一下,结果看到昭团料。。。
帅到我傻掉~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想辽很久,才敢走进去找他们,一下子又跑回出来辽。。。
跑去买装礼物的盒子,然后善华sms我讲还有活动。。
我差一点哭(懦弱!!),因为怕会弄到他们的行程乱去。。。
我回他sms后他就打电话来跟我讲我们可以先去坐着,他们两个不会吃掉我们。。。
哈哈哈,然后就走回去餐厅坐在他们对面。。。
因为很“鱼”,就一直看地上咯,善华突然讲一句"地上有金啊?做么你们一只看地上?"
开始访问的时候,我太紧张料。。。一直卡着酱,他们两个就一直笑而已。。。
问到一半好像在kenggai酱,不过我就是喜欢酱,太serious会很有压力的ok??
问完之后,昭团&善华很可怜的是:一直给我捉来拍照,一直拍一直拍。。。
昭团笑起来超好看的,善华一直帮我们弄气氛,没有酱serious^^
然后就去玩辽,去green box 唱k,然后又去找他们两个,去“看戏”:真人秀~~
之后等他们走后我们也走辽,回家~

p/s:照片下一次放上来给你们看^^
回到家就去pasar malam ...
很累咯~早上没有吃东西就去,去到也没有吃,结果就是:胃痛~

谢谢你们~谢谢啦!

星期一, 9月 13, 2010

印度人来咯!!

惨了惨了。。。变成印度人了啦TT
去了port dickson回来,刚到家而已啦。。。
很很很惨的是,整个人黑完了啦!!
不过~~很很很多靓仔可以gap咯!
去打水上排球,很“黑仔”咯
弄不见戒指,打不到球,更惨的是眼镜都差一点不见
不过很幸运,都找回了~

舅舅讲要的话每年都可以跟他们去
不过:成绩要好啦~
晚了很多东西哦。。。
马来西亚最大的人造沙滩!
wohoo~好玩啦!!
我还要去!!!!!!!!!!!

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多靓仔gap咯!
水上排球就有辽~~

星期二, 9月 07, 2010

后悔的我,后悔的一切~

看了以前一个歌创队友的blog,很后悔!!
后悔没有在中华尽我最大的责任,造成现在的我。。
看到学长们的合作,在团内尽最大的责任
虽然很辛苦,我们整团一起分享的快乐,是很难在实现的。。。
歌创队友们一起在想我们的词曲,一起学b-box
为学术学艺展布置,在台上表演
想尽办法都要写出最好的词曲给观众们。。。
今年的你们都比去年做得好,比去年疯了^^
可惜的是。。。
我不能再陪着你们走下去,不能陪你们做得更好。。。
真的好后悔,但是能怎样呢??

歌创的!!
看到你们的努力,我真的很后悔。。。
去年的我是多么的失败,
词,曲,没有一样做得好
连表演也是没人听到
歌创的队友,谢谢你们去年对我的信任,让我上台表演
现在的我,希望可以作词作曲
把你们去年教我的东西继续下去。。。
学长团的!!
我会努力把你们叫我的东西记得,也会用行动来证明我还是记得你们教的东西
步操的事情,我知道教过我步操的人都知道我对步操的想法
很难,很辛苦,是不可能会做到60%的
可是你们还是在每个礼拜抽了3-5天来教我,谢谢你们!!
在这间学校我还有学步操哦,我一定会做到最好的
队友们,队长,组长,团长。。。
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和你们见面,不过我答应你们会一直记得你们
答应你们会把成绩搞好,不要再拿那些很烂的成绩给你们看
下一次你们看到不会是一个没有改变的我,是一个改变很大的我!!

现在的我!!
要做到最好!!
答应过你们的事情,一定会实现!!
heidi—hoiying!!
加油!!
做到最好,是我现在要的!!

星期一, 9月 06, 2010

出街~

难得有人约我出街。。。
还是有3班一起约,可是。。。
3班都是在同一天,OMG
我要跟谁出??
死人弟弟!!
一直那我的msn去跟我的朋友乱乱写东西!!!!!!!
你做么不去死!!!!!!!!!

星期六, 9月 04, 2010

假期咯~

我有几久没有来写我的blog了~
好久好久~
最近在忙一些学会的东西啦,很难得学会的人肯让我负责东西。。。
当然不可以让他们失望咯!

刚才去tesco买了镜子,i love music !
我不懂在哪里可以买到有关音乐模型的东西啊??
谁可以告诉我??
有看我blog的朋友们,抱歉吖。。。
因为最近的自恋成分大大的减少,所以没有什么照片给你们看~
不过非常感谢你们有看我的blog吖^^
谢谢叻!!爱死你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