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7, 2010

后悔的我,后悔的一切~

看了以前一个歌创队友的blog,很后悔!!
后悔没有在中华尽我最大的责任,造成现在的我。。
看到学长们的合作,在团内尽最大的责任
虽然很辛苦,我们整团一起分享的快乐,是很难在实现的。。。
歌创队友们一起在想我们的词曲,一起学b-box
为学术学艺展布置,在台上表演
想尽办法都要写出最好的词曲给观众们。。。
今年的你们都比去年做得好,比去年疯了^^
可惜的是。。。
我不能再陪着你们走下去,不能陪你们做得更好。。。
真的好后悔,但是能怎样呢??

歌创的!!
看到你们的努力,我真的很后悔。。。
去年的我是多么的失败,
词,曲,没有一样做得好
连表演也是没人听到
歌创的队友,谢谢你们去年对我的信任,让我上台表演
现在的我,希望可以作词作曲
把你们去年教我的东西继续下去。。。
学长团的!!
我会努力把你们叫我的东西记得,也会用行动来证明我还是记得你们教的东西
步操的事情,我知道教过我步操的人都知道我对步操的想法
很难,很辛苦,是不可能会做到60%的
可是你们还是在每个礼拜抽了3-5天来教我,谢谢你们!!
在这间学校我还有学步操哦,我一定会做到最好的
队友们,队长,组长,团长。。。
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和你们见面,不过我答应你们会一直记得你们
答应你们会把成绩搞好,不要再拿那些很烂的成绩给你们看
下一次你们看到不会是一个没有改变的我,是一个改变很大的我!!

现在的我!!
要做到最好!!
答应过你们的事情,一定会实现!!
heidi—hoiying!!
加油!!
做到最好,是我现在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