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楹海蒂_my life my world my everthing
蕙海楹蒂的虚拟世界 我在这里写的东西不一定100%真实 但是1000%都是我内心的话
星期六, 9月 04, 2010
假期咯~
我有几久没有来写我的blog了~
好久好久~
最近在忙一些学会的东西啦,很难得学会的人肯让我负责东西。。。
当然不可以让他们失望咯!
刚才去tesco买了镜子,i love music !
我不懂在哪里可以买到有关音乐模型的东西啊??
谁可以告诉我??
有看我blog的朋友们,抱歉吖。。。
因为最近的自恋成分大大的减少,所以没有什么照片给你们看~
不过非常感谢你们有看我的blog吖^^
谢谢叻!!爱死你们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