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楹海蒂_my life my world my everthing
蕙海楹蒂的虚拟世界 我在这里写的东西不一定100%真实 但是1000%都是我内心的话
星期二, 11月 29, 2011
怀念
以前的生日
都有一群朋友一起庆祝
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
半个人都没有...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真的朋友?
还是每一个都只是想着怎样去利用其他人??
真心出来交朋友有那么难吗??
拿真心出来交朋友会死吗???
har?!?!?!?!
还有哪一些朋友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陪我一起疯狂,一起傻笑,一起搞笑
没了吧...
因为再也不会有...
发神经了........XD
心血来潮跑去看了以前写的东西....
原来我的性格是这样的....
这样不讨人喜欢
这样难相处
这样神经
还有一个...原来我可以这样的疯狂
我好想念那时候随时随地可以找到朋友来谈天
要出街也能找到一班好朋友
可是现在.........
一切都倒转,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半个朋友
想要出街也找不到人
haiz...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金马伦~~
waaaah!!!
好久没有上来叻!!!
现在终于上来写新的贴咯~~~
现在人在金马伦.....
原本说6号要回kl做工的,可是不懂为什么取消了...
现在在金马伦等表姐帮我找工....
haiz,有少少失望咯~
已经跟朋友们讲好了很多东西的~
结果因为做工那里取消了,要在金马伦另外找工...
希望表姐可以帮我找到工啦!!!!!
please!!!!!!!!!!!
一定要在金马伦找到工啊!!!!!!!!!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