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11

怀念

以前的生日
都有一群朋友一起庆祝

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
半个人都没有...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真的朋友?
还是每一个都只是想着怎样去利用其他人??

真心出来交朋友有那么难吗??
拿真心出来交朋友会死吗???
har?!?!?!?!

还有哪一些朋友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陪我一起疯狂,一起傻笑,一起搞笑
没了吧...
因为再也不会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