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11

发神经了........XD

心血来潮跑去看了以前写的东西....

原来我的性格是这样的....
这样不讨人喜欢
这样难相处
这样神经
还有一个...原来我可以这样的疯狂

我好想念那时候随时随地可以找到朋友来谈天
要出街也能找到一班好朋友
可是现在.........
一切都倒转,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半个朋友
想要出街也找不到人
haiz...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