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2, 2010

好想念你们!!!







突然想起以前的组长,队长,临时小队队长。。。
好想你们!!

显啊!!
不懂为什么,最近有够闷的。。。
这几天在考试,可以死了。。。
算了,尽力了就好。。。
9月有2个月的假期,爽!!
想约朋友出去玩,谁得空?一班朋友跑去学jazz,我也要。。。
不过是他们教我,我不用出去学。。。

星期日, 8月 08, 2010

鬼屋。。。。

上个礼拜六,carnival的鬼屋。。。
我觉得我已经癫了,头发像,整身都像。。。
吓倒一些人,另一些人还可以问“你叫什么名?你那一班的?”
有这样不恐怖吗,失败的我。。。
那一天早上去了学校,最早到。。。
进了鬼屋后开始化妆,从原本的吓人到带路+扮鬼。。。
之后讲要testing结果直接第一组进了。。。

没有带符,差不多全部都有带。。。
后面2排的都是男生来的,全部form4,5的。。。
我一个form3的女生,蛮恐怖下,后面又关了红灯。。。
还好有一个form4的男生一直来陪我讲话。。。
谢谢你们的保佑。。。
有几次以为有人不见了,7个人进,8个人出。。。
6的人进,2个人出。。。
一大堆的,吓死我。。。
后面又不懂前面有几个人进。。。
结果是:全部以爬完就跑回出去了。。。
不过鬼屋顺利完成,耶!!
鬼屋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
希望有机会一起出去玩,希望。。。
下个礼拜六,有鬼屋顺利完成的庆祝会-bbq(听说)
希望全部人都会出席~

中华,我下星期可能会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