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2, 2010

好想念你们!!!







突然想起以前的组长,队长,临时小队队长。。。
好想你们!!

显啊!!
不懂为什么,最近有够闷的。。。
这几天在考试,可以死了。。。
算了,尽力了就好。。。
9月有2个月的假期,爽!!
想约朋友出去玩,谁得空?一班朋友跑去学jazz,我也要。。。
不过是他们教我,我不用出去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