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楹海蒂_my life my world my everthing
蕙海楹蒂的虚拟世界 我在这里写的东西不一定100%真实 但是1000%都是我内心的话
星期日, 8月 22, 2010
好想念你们!!!
突然想起以前的组长,队长,临时小队队长。。。
好想你们!!
显啊!!
不懂为什么,最近有够闷的。。。
这几天在考试,可以死了。。。
算了,尽力了就好。。。
9月有2个月的假期,爽!!
想约朋友出去玩,谁得空?一班朋友跑去学
jazz
,我也要。。。
不过是他们教我,我不用出去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