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othingbettertodomeansbored.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26.html
这个女生写的东西也是我们一群人在gaia楷亚发生的事情~~
他写的好多了~~~~
看了他的再看我的觉得好惭愧哦.....
觉得我是乱来的...
好想念他们噢!!!
已经一个星期了呃~~
好快哦!!!!!!
期待着下一次我能去的gaia!!!!!!!!!!!!!!!!!
星期一, 12月 26, 2011
星期二, 12月 20, 2011
羡慕咯
好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疼的人哦
羡慕他们有事情可以找他们谈
功课不会可以问他们
在课程的时候看到2位很照顾妹妹的姐姐
还有看到很疼妹妹的哥哥
有一点遗憾为什么我是最大的
本人还是比较想要一个哥哥或姐姐~~~
也不懂为什么啦
就是想要一位大过我的
所以好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人~~
羡慕他们有事情可以找他们谈
功课不会可以问他们
在课程的时候看到2位很照顾妹妹的姐姐
还有看到很疼妹妹的哥哥
有一点遗憾为什么我是最大的
本人还是比较想要一个哥哥或姐姐~~~
也不懂为什么啦
就是想要一位大过我的
所以好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人~~
gaia楷亚
在这一个假期
又和even去了gaia楷亚~~
这一次的课程还是一样,助理的职位,做的东西也一样
可是这一次在第一天开始我就已经和其他人玩得很颠了
这是在以前的课程不会发生的事
第一天到corus hotel 的时候其他助理就已经弄好东西了,我和even只负责需要报到~~
到了12点多,johor 2位leng lui助理也到了,他们很可爱和很可以玩哦~~
我们4个都是同年的哦~~16岁~~
even , 玮恩 , 泇棋tehtarik , 仁杰antony , 仁豪alex , aaron , jonathan
这些就是我在这一次课程的朋友!!!!现在超级想念他们的!!!!
第一天晚上的宵夜时间他们就已经说好当天晚上要去619房玩
我 , even , 玮恩 , 泇棋都睡同一间房:618~~
晚上有我 , even , 玮恩 , tehtarik , antony , alex , aaron , jonathan
当天晚上我们玩牌,看戏
结果到了2.30才回房 , 3点才睡......
原本以为 我们第二天都回没有精神的
谁知道全部还是很精神的去上课~
第二天傍晚一起跑去海边玩,结果全部整身湿...
8.30要上课,我们8.00才下楼吃晚餐
晚上又跑去619玩~这次更多人我 , even , 玮恩 , tehtarik , antony , alex , aaron , jonathan , 喜文 , byen , katherine , 楷哲 , christina
这天晚上我好像是里面最早睡的一位,我1.00++就回房了
最后一天的感觉就是非常不想回家 , 非常非常不舍得
一直写信给他们 , 希望下一次我们还有机会见面
一放学就是sms对方 , 电话一直响 , 在车里面给uncle讲我很忙><
这一次我真的是第一次和其他人玩成这样子
第一次这样颠,第一次这样疯
也是第一次在之后这样想念他们!!!!!!!!!!!!!!!!!!!!!!
super super super miss !!!!!!!!!!!!!!!
又和even去了gaia楷亚~~
这一次的课程还是一样,助理的职位,做的东西也一样
可是这一次在第一天开始我就已经和其他人玩得很颠了
这是在以前的课程不会发生的事
第一天到corus hotel 的时候其他助理就已经弄好东西了,我和even只负责需要报到~~
到了12点多,johor 2位leng lui助理也到了,他们很可爱和很可以玩哦~~
我们4个都是同年的哦~~16岁~~
even , 玮恩 , 泇棋tehtarik , 仁杰antony , 仁豪alex , aaron , jonathan
这些就是我在这一次课程的朋友!!!!现在超级想念他们的!!!!
第一天晚上的宵夜时间他们就已经说好当天晚上要去619房玩
我 , even , 玮恩 , 泇棋都睡同一间房:618~~
晚上有我 , even , 玮恩 , tehtarik , antony , alex , aaron , jonathan
当天晚上我们玩牌,看戏
结果到了2.30才回房 , 3点才睡......
原本以为 我们第二天都回没有精神的
谁知道全部还是很精神的去上课~
第二天傍晚一起跑去海边玩,结果全部整身湿...
8.30要上课,我们8.00才下楼吃晚餐
晚上又跑去619玩~这次更多人我 , even , 玮恩 , tehtarik , antony , alex , aaron , jonathan , 喜文 , byen , katherine , 楷哲 , christina
这天晚上我好像是里面最早睡的一位,我1.00++就回房了
最后一天的感觉就是非常不想回家 , 非常非常不舍得
一直写信给他们 , 希望下一次我们还有机会见面
一放学就是sms对方 , 电话一直响 , 在车里面给uncle讲我很忙><
这一次我真的是第一次和其他人玩成这样子
第一次这样颠,第一次这样疯
也是第一次在之后这样想念他们!!!!!!!!!!!!!!!!!!!!!!
super super super miss !!!!!!!!!!!!!!!
星期六, 12月 03, 2011
小丑
其实hor~~
我不知道做么小孩子都酱喜欢小丑咯...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本人超怕小丑的..........><
从小就怕了.....
看到小丑就躲起来
上次在云顶还做了很fish大的事情
上次在云顶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要回房间的时候看到鬼屋的鬼在跳舞,我就去拍照咯
结果那个鬼叫我一起去跳....==
不好意思,啊我不会跳舞滴><
不过那个时候有一位当天认识的就出去跳了~~
YENG 的说~~
在那个时候我转头去看我的darling christine要跟他讲东西
可是在下一秒钟我就看到我的身后有一位在看表演的小丑
我当场就蹲了下来.....
只有我的christine知道我做么会酱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啦
就不懂为什么本人会那么怕小丑嘛
看到都觉得很恐怖叻!!!!!!
HAIZ.........
可悲的说~~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