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hor~~
我不知道做么小孩子都酱喜欢小丑咯...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本人超怕小丑的..........><
从小就怕了.....
看到小丑就躲起来
上次在云顶还做了很fish大的事情
上次在云顶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要回房间的时候看到鬼屋的鬼在跳舞,我就去拍照咯
结果那个鬼叫我一起去跳....==
不好意思,啊我不会跳舞滴><
不过那个时候有一位当天认识的就出去跳了~~
YENG 的说~~
在那个时候我转头去看我的darling christine要跟他讲东西
可是在下一秒钟我就看到我的身后有一位在看表演的小丑
我当场就蹲了下来.....
只有我的christine知道我做么会酱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啦
就不懂为什么本人会那么怕小丑嘛
看到都觉得很恐怖叻!!!!!!
HAIZ.........
可悲的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