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0, 2011

羡慕咯

好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疼的人哦

羡慕他们有事情可以找他们谈

功课不会可以问他们

在课程的时候看到2位很照顾妹妹的姐姐
还有看到很疼妹妹的哥哥
有一点遗憾为什么我是最大的

本人还是比较想要一个哥哥或姐姐~~~
也不懂为什么啦
就是想要一位大过我的
所以好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