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3, 2010

印度人来咯!!

惨了惨了。。。变成印度人了啦TT
去了port dickson回来,刚到家而已啦。。。
很很很惨的是,整个人黑完了啦!!
不过~~很很很多靓仔可以gap咯!
去打水上排球,很“黑仔”咯
弄不见戒指,打不到球,更惨的是眼镜都差一点不见
不过很幸运,都找回了~

舅舅讲要的话每年都可以跟他们去
不过:成绩要好啦~
晚了很多东西哦。。。
马来西亚最大的人造沙滩!
wohoo~好玩啦!!
我还要去!!!!!!!!!!!

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多靓仔gap咯!
水上排球就有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