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6, 2010

出街~

难得有人约我出街。。。
还是有3班一起约,可是。。。
3班都是在同一天,OMG
我要跟谁出??
死人弟弟!!
一直那我的msn去跟我的朋友乱乱写东西!!!!!!!
你做么不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