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楹海蒂_my life my world my everthing
蕙海楹蒂的虚拟世界 我在这里写的东西不一定100%真实 但是1000%都是我内心的话
星期一, 9月 06, 2010
出街~
难得有人约我出街。。。
还是有3班一起约,可是。。。
3班都是在同一天,OMG
我要跟谁出??
死人弟弟!!
一直那我的msn去跟我的朋友乱乱写东西!!!!!!!
你做么不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