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1, 2011

woooohooooo!!!!!

好久没有上来了
现在跟我的家人&邻居在金马伦~~
昨晚火锅,今晚bbq!!!可惜明天就要回了...

这个假期还蛮不错的~
星期2,3,4在kampung<3
星期5,6,日在课程帮忙^^
好爽!!!

金马伦还真的冷到可以....
不过我就是喜欢冷怎样?!?!

金马伦的第一天吃错药眼睛肿到变'咪咪'眼
然后表姐表哥讲去喝茶,结果那边没有位...
表哥就突发奇想去爬茶山
走到我很想滚回下去算了...
不过差不多4-5km的山我竟然爬完了!!!
然后就去喝茶~
晚上看Hp1,看到半夜还是看不完...都不懂做么
第二天
晚上在我阿姨家过夜
不过我好像都没有睡到
头痛到要爆炸料!!!
等下阿姨弄jelly月饼~
晚上整班人一起bbq~
wooooohooooo!!!

明天就要回kl辽~
然后就跟邻居去课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