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0, 2012

快点醒回!!

walao!!梦到你???
真的假的???
随便啦!!!
反正只是一个梦.....
不过....一直想着这个梦
都不懂做么鬼
明明知道你喜欢她的啦
还在旁边想太多
还来得及停止得到吗???
最近不懂自己做么来
很情绪化
我不要这样的我
我要神经大条,玩起来疯疯癫癫的我

听到没有!!!! 
邹惠盈!!! 
快点恢复以前的自己 
不要发梦 
不要想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