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楹海蒂_my life my world my everthing
蕙海楹蒂的虚拟世界 我在这里写的东西不一定100%真实 但是1000%都是我内心的话
星期日, 1月 15, 2012
rojak
死鬼不爽啊!!又沒收電話,不給動電腦,小孩子咩 凸你 昨天破天荒跟朋友去爬山 好累的說 5.45就去爬山了 不過很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