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1, 2012

2012

今我已经已经17岁了???!?!?!?!?!?!?!
好难相信哦......
突然间已经form5 了呃!!!!!!!!!!!!!!!!!
今年年尾就要考试了.....
成绩又酱差

haiz....
不理了

反正尽我全力去完成今年的考试
你们看见看不见我的努力都算了
我知道我尽力了就好

去年的我已经过去
今年的我会更努力

惠盈!!!!!!!!!!!!!!!!!!
加油!!!!!!!!!!!!!!!!!!
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的!!!!!!!!!!!!!!!!!!!!!!
GAMBATEH!!!!!!!!!!!!!!!!!!
ga yao ga ya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