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我已经已经17岁了???!?!?!?!?!?!?!
好难相信哦......
突然间已经form5 了呃!!!!!!!!!!!!!!!!!
今年年尾就要考试了.....
成绩又酱差
haiz....
不理了
反正尽我全力去完成今年的考试
你们看见看不见我的努力都算了
我知道我尽力了就好
去年的我已经过去
今年的我会更努力
惠盈!!!!!!!!!!!!!!!!!!
加油!!!!!!!!!!!!!!!!!!
好难相信哦......
突然间已经form5 了呃!!!!!!!!!!!!!!!!!
今年年尾就要考试了.....
成绩又酱差
haiz....
不理了
反正尽我全力去完成今年的考试
你们看见看不见我的努力都算了
我知道我尽力了就好
今年的我会更努力
惠盈!!!!!!!!!!!!!!!!!!
加油!!!!!!!!!!!!!!!!!!
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的!!!!!!!!!!!!!!!!!!!!!!
GAMBATEH!!!!!!!!!!!!!!!!!!
ga yao ga yao !!!!!!!!!!!!!!
GAMBATEH!!!!!!!!!!!!!!!!!!
ga yao ga ya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