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0, 2012

为什么要那么多事情??

为什么
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们度过每一个难关
为什么
发生什么事情你们都没有告诉我
为什么
我的事情我都还是搞不定
为什么
最近那么多事情一起发生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
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为什么!!!!!!
很想放弃算了
反正我都办不到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大胆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勇敢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勤劳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
不要想太多然后来说是我的错
是你们自己想太多了

好多事情发生
我要怎么一次过去面对
我自己都搞不清
到底有没有那个能力去面对

每次想找人聊天
那么多人在我的电话通讯录里
却没有勇气按下任何一个号码
想找人分享
却没有半个我能够毫不犹豫按下号码的


很烦
很不爽
很闷
很多事情发生.....

我应该怎么做??? 




很喜欢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8dZskuD_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