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6, 2010

like

听歌会让我轻松点,
发呆会让我安静点,
单身会让我自由点,
吵闹会让我开心点,
偏偏就是好象少了个人...
从某个人的blog copy过来的,很喜欢这一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