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1, 2011

sunway lagoon &sunway pyramid~ 2010&2011~

昨天跟表姐一家人去sunway lagoon玩了一整天~
玩到整个很爽!!可是没有人陪我玩那些刺激的...
早上去吃东西,然后就去买票了~
玩了很多东西,还有去走那座桥,不过走到一半而已TT
先去玩水,玩到4.00就去看动物...
看到一只白色的猴子,超可爱的!!
整个好像人酱!!尤其是它的眼神啦!!
之后就上去玩干的东西~
走过鬼屋看到一只蛮恐怖的鬼,我和表姐她们去跟那只鬼拍照~
我妈看到也要跟那只鬼拍,结果那只鬼跟我老妈互瞪!!
笑到我们全部肚子痛,没有力走路的啦!!
到了6.00就走路回老爸的店,我们去吃麻辣火锅!!!!!!!
我和老妹都超喜欢吃的啦!!
吃饱就去小舅家玩,休息什么鬼~
小舅母送了我,我妹,2个表姐一人一小罐的香水~
不错下得,用来涂在血管的...
到10.30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走街顺便等倒数2011年的到来!~
从11.15就坐在sunway pyramid的门口等~
在等的时候看到好多的年轻人玩得好癫~好像去参他们玩...
在12.00他竟然在pyramid后面放!!!给他们那边的人气死!!


表姐表弟今天下午就回金马仑了~
新年才可以上去了TT
没关系啦!!
还是可以联络他们的!!
新年见啦!!!

2010年过去了,2011年到了...
去年的伤心,不快乐夺过开心的事...
希望今年可以快乐,开心~
去年的事情已成了过去,现在要往前看!!
我相信2011会比以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