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0, 2012

BIGBANG!!

BIGBANG 出道6年咯!!!
其实不满你们的说
本人是在今年才喜欢上这个迷人的团体
每一位团员都有着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每晚都要听他们的歌才去睡
爽!!!!



             ~~ 出道6年的logo ~~





 帅死了
好喜欢他们!!!
我自认不是忠实粉丝
蛮多事情都是从朋友嘴里得知的
但是不代表我不喜欢他们
不代表我不支持他们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的ok!!!!!


BIGBANG !!!!!!!
6 years ald ~ ~
FIGHTINIG !!!!
加油加油!!!!!!!
支持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