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0, 2012

my birthday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
但是还是忍不住来发泄一下

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48可悲
只有我的2位dear记得~
谢谢 EVEN & CHRISTINE
还有我的好朋友RACHEL
超级爱你们的说 
wakakakaka !!!!


我生日那天没有半个人记得
就连我的家人也一样
干!!!
直到过了一个星期我妈才问我:你的生日几时啊
==
算了,你们赢

更加厉害的是
有人差一点在我生日这一天帮我的好朋友庆祝生日
(她的生日在我后几天...)
很,非常,300%的失望

看下明年的生日会不会有进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