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弄鬼屋了。。。
第一次可以吓到人。。。
那班跳舞的女生将要进来玩下,就回去准备给她们进。。。
我躲在一进门的旁边,第一个吓不到到第三个又吓过。。。
woohoo!中了!不过当天是酱喊法的话。。。
erm~我的耳朵会聋吧。。。
不懂可以当鬼没有,又不确定了。。。
justin它们都讲女生当不到鬼,吓不到人!
不过我真的很想当鬼叻TT
今天的project,OMG!!
SIENZ到死鬼够力闷的!!
很想ponteng的,不过没有地方去。。。
算了啦,在班上当乖学生。。。
。。。。。昨天的。。。。。
上课上到最后几节,一个老师moulala走进来讲要做什么鬼project。。。
把我们4个分班,佩跟益在同一班。。。
我跟美分班,一个dedikasi一个yakin。。。
惨啦!!!!!!!!!!
2pm就去鬼屋,找人做testing。。。
给两个人吓,不是鬼吓人,是人吓鬼。。。
第一个吓了我后我就笑到趴在桌子。。。
接下来国宁有一只讲:快点吓我!快点吓我!快点吓我!
OMG,==
我应该给他什么反应好??
想去认识他们,又不敢去。。。
上次跟哥哥他们去sunway玩也是,
想去认识那个人,也是不敢,错过了。。。
那时我还讲了一句话
“以后我又想要认识的人,我一定要马上去认识,不要有再错过”
看来这一次会错过的机会_很大!!
错过了,就不会再回头。。。
机会只有一次,错过就没了。。。
没有勇气去认识,是不是我的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