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中华,很怀念以前在中华的日子。。。
看到有同学带食物回班,有一种冲动想要去叫他们会食堂吃了才出去。。。
傻了。。。疯了。。。癫了。。。
祖恩培我跑了整栋国字楼,sorry吖。。。
将要陪你还要你跟着我到处跑。。。
给学长们气死!!!不认得我了。。。
送了一些以前的朋友几条绳子,希望他们会喜欢啦。。。
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回去!!
我一定还要回去!!!!
去爸的店帮忙,生意越来越差了。。。
怎么办。。。
一整个早上才有一辆车来。。。
帮到一半,舅舅来爸的店。。。
就跟小舅去他的家,跟表弟妹玩。。。
玩一个叫"现金流(成人版)"的游戏。。。
很好玩。。。
教了我以后出社会的事情。。。
想要去买,很贵吖!!!
算了,舅母叫我每个星期过去玩。。。
希望可以啦。。。
看了国兴的blog,变了很多。。。
很不像以前的他。。。
没有将活泼好玩了。。。
变得比较沉默了。。。
希望他可以回到以前的他。。。
比较好玩的他。。。
会跟我斗嘴的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